2012-2013学年上学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3
浏览次数:
991

 

 

2012-2013学年上学期注册通知

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每位研究生在每学期开学时都必须到校办理注册手续,超过规定时间2周以上未注册的,学校可以按照自动退学进行处理。

967日二天我处已集中进行了一次注册,但截止目前,仍有一部分同学没有来注册,为此,经研究生处商议决定,定于926再进行一次集中注册,要求没有注册的同学务必在926到研究生处二楼会议室办理注册手续,否则学校将按相关规定处理,超过926再注册的同学一律取消评优、评奖等资格。

没有交费的同学请务必在924日前将学费、住宿费存到本人的南昌市(含四县五区)工行卡内,接财务处通知,9月份一律实行划卡缴费,需现金缴费的同学可到农大工行现金进帐,持进帐单到研究生处办理注册(农大工行帐号:1502240709024902357)。如本人工行卡号有变,也请在924日前到财务处缴费大厅将新的本人南昌市工行卡号进行登记更新,财务处定于925进行一次大机划卡。确因家庭困难无法交清的同学务必在920日前到研究生处办理缓交手续。

特此通知。

 

                               江西农大研究生处

                                201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