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5-24
浏览次数:
1116

 

 

江西农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赣学位办〔20108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2010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我校在岗教师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均可按照《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中的规定申报。

二、申请者本人须认真填写《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表》(一式8份),于62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交研究生处培养科,电子文档发至个人办公系统(3964)

三、申报江西省2010年度研究生教改重点课题的,其改革措施必须在我校试行,试行一年后方可申请结题。省学位办规定我校申报限额为4项,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全校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0516

 

附件:2010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