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975

626日下午3点,以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曾志将教授出席仪式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队员参加仪式。

图一  集体合影

仪式上,研究生院介绍了实践营队组建情况等前期准备工作,校团委教导同学们要紧扣社会实践主题,重实效、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服务当地。期间,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对队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服务基层,认真参与;二是要提高意识,端正态度;三是要注重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四是要重视知识价值,学以致用;五是要遵守团队纪律,安全第一。

图二  曾校长讲话

仪式上,副校长曾志将发表讲话。曾校长对过去12年来研究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参加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学习。要充分利用三下乡实践平台,虚心向队友、老师、当地群众学习,勇于在实践中检验真理;二是要注意身份。要积极弘扬优良的农大精神,努力展现良好的农大形象;三是要注意安全。要听从团队负责人指挥,保持团队行动的一致性。

图三  授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三下乡团队还接受了研究生新媒体中心的宣传培训今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继续以项目资助形式开展,同时组队参加了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分别前往内蒙古、江苏、江西、广西,开展为期7-15天不等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图四  宣传培训




供稿:夏根水 殷淑芬    编辑:席步鑫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