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届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2578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稿)》(赣农大发〔201856号)文件精神,经各学科答辩委员会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表决、研究生院审核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2019我校有29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在公示期(2019617日到2019619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请以书面方式向校研究生学位办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1101

联系部门: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受理电话:0791-83828930

    编:330045

E-mail:jxauxwb@163.com


附件:2019届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