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2973


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你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学准备: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各位新生凭《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10月12日来校报到,13日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公共课程学习。当天不能报到者,请提前向专业学位办公室说明,联系电话0791-83813311。无故逾期七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到地点: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二、学费缴纳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须按学年缴纳。学费标准: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为每生每年11000元,农业硕士、林业硕士、兽医硕士、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教育硕士为每生每年8000元。

三、银行卡办理问题

 为方便、安全起见,学校为新生办理工行卡一张。在校期间将使用此银行卡办理缴费手续及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同时此银行卡与学校一卡通绑定使用。请您在收到银行卡后,持该卡本人身份证到当地任何工行网点办理该卡的启用,并于每学年报到注册前(91日前)将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存入银行卡中,学校将委托工行新建农大支行从银行卡中代扣您的学费和住宿费。如有疑问,请致电工商银行全国服务电话95588或工行新建农大支行电话0791-83813488

为避免因使用银行代扣方式缴费而出现法律纠纷,江西农业大学与您约定如下:

1.您一旦启用该银行卡,就视为您同意江西农业大学通过银行从您的银行卡中代扣学杂费;

2.江西农业大学承诺,江西农业大学通过该银行卡只代扣本人学杂费,不擅自扩大代扣范围。

四、定向培养办理

报考类别为定向”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与定向培养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报到时上交特别提醒:《定向培养协议书》要求具备人事自主权单位(即档案保管部门)签章读研期间非定向与定向培养方式不得互转。

五、资格审查及其他事项

1.各位新生在报到时需交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原件务必带来);另交所有证书复印件一份。凡复查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2.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转档案、不转户口、不转党、团组织关系,不提供住宿

    3.新生需准备好本人最近半身免冠一寸彩照6张。

    

附件: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入学新生需准备材料清单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

 

 

附件: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入学新生需准备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目录

备注

1

新生录取通知书

开学报到时审核、上交原件

2

毕业生、学位证、身份证原件

开学报到时审核原件

3

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1

开学报到时上交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1

开学报到时上交复印件

身份证正反面复在A4纸同一面

5

1寸半身免冠彩照6

开学报到时自带

6

定向培养协议书

报考类别为“定向”的新生开学报到时上交(一式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