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577

521日晚,由研究生团总支组织的2019研究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决赛共评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研究生第十四团支部(政治院)和研究生第六团支部(国土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图一 决赛合影


决赛由必答题、风险题、听歌识曲三个环节组成,题型多样,涉及党史党章、团情团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现场气氛高昂,公正队富强队爱国队友善队和谐队自由队6支队伍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博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二 选手掠影


据悉,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已于510日在我校名达楼106阶梯教室举行,有来自14个研究生团支部的60支队伍共120人参加了笔试。党团基本知识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研究生团总支积极组织的党团知识竞赛,在广大研究生范围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给江农学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团基本知识课。

图三 初赛回眸





供稿:研究生团总支   郑刘振    编辑:席步鑫    审核:谭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