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780

201941,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二届挑战杯暨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决赛。研究生院共有9件作品获奖,并且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一  参赛选手掠影

决赛中,首先由选手对作品的背景、意义进行阐述,其次由专家提问、选手答辩,最后由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致辞。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要多多参与此类竞赛活动,相互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学术与科研水平,争做新时代学术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更好展现农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图二  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致辞

据悉,此次大赛于去11月拉开帷幕,从活动宣传、初评到决赛,共历时近5个月。在今年1月上旬举办的初赛中,研究生院的参赛作品数占参赛作品总数的六分之一多,达到33件。在本月初举办的决赛中,研究生院的获奖作品数占获奖作品总数的四分之一,达到9件,包括6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3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



供稿:研究生会科技部  王英芳    编辑:席步鑫    审核:谭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