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554

    4月9日上午,学校“十三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启动会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和教学工作院领导和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对“十三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的遴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院、教务处单位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学校“十三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名单。

    针对学校“十三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曾志将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对本单位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管理,细化分解建设目标和工作任务,特别是加强相关团队建设,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力保建设目标落实到位;各学院要科学、合理、规范、有效地使用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经费,取得预期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的监管,督促落实完成相关考核目标,强化绩效管理。

    会上,学校与15个二级学院院长签订了“十三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目标任务责任书。



供稿:邬浩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