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总支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594

为持续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广大研究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观影视,讲故事,学好讲好雷锋精神。312日,研究生团总支同各研究生团支部干部、团员代表约40余人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奏响学习雷锋精神与红色革命文化的二重奏。329日,外语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底蕴主题观影活动,职师院、理学院、食品院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经典影视、讲述真人真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入研究生心中。


    多动手,勤实践,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5日,研究生学生骨干带头净化校园环境,清理校园小广告和垃圾死角。323日与330日,政治院、动科院研究生团支部分别组织研究生志愿者对其学院周边进行义务打扫。323日,国土院研究生团支部在梅岭狮子峰开展走出农大,智行梅岭主题团日活动,捡拾游客丢弃的生活垃圾。326日,研究生团学组织及各研究生团支部的志愿者前往致达楼、公交站、校门口等各个服务点,为前来参加复试的学生提供向导服务。328日,职师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做好事主题团日活动,号召研究生们募捐衣物,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不仅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更要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学习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郑刘振、袁文莎    编辑:席步鑫    审核:谭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