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868

222日上午,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MPA教育中心分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领导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领导分别对新学期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招生就业、学风建设、研究生学生工作及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志将副校长对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要稳步推进学科归类调整及管理优化工作;二是要加强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三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四是要统筹推进新增学位授权点和拟立项新增学位授权点建设,力求在下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取得新突破;五是要扎实推进学校4个省一流学科建设;六是要认真且规范做好研究生的调剂与录取工作;七是要转变观念,积极推进研究生自主招生命题改革工作;八是要努力打造首期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提升学校研究生生源质量;九是要系统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和能力;十是要继续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


供稿:陈琛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