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1188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赣农大研发〔2018〕47号)文件精神,经各有关单位申请、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MPA教育中心)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决定,现将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进行公布(附件1)。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助管管理,提升工作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获批研究生助管岗位的单位按文件要求于2月下旬开展本单位研究生助管的选聘工作,经聘任的研究生助管须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附件2),并加入下方研究生助管QQ群(江农研究生助管管理群),其纸质档的申请表于2023年2月28日前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6办公室(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备案。

二、研究生助管聘期为1学期,中途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如确因特殊情况确需更换,设岗单位须提前1个月以书面形式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研究生助管每月5日前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6办公室(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上月《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附件3),逾期未报者,不予发放上月助管津贴。考核不合格者,设岗单位可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出终止研究生助管使用的建议,终止发放助管岗位津帖。

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不定期开展研究生助管使用与管理情况的调研(调查)工作,对研究生助管的条件保障、管理服务和成长情况进行评估,并将评估情况作为下一轮单位设岗的重要依据。

 

附件: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xls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研究生填写).doc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研究生及设岗单位填写).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