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军同志任研究生院院长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898

1130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布校党委任免决定校党委决定,曾勇军同志任研究生院院长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同志在会上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同志宣读任免职决定。陈美球同志和曾勇军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研工部部长黄小珊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研究生院班子作表态发言。

曾志将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领导班子调整是校党委根据研究生院的实际情况和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陈美球同志党性观念强,作风勤奋、务实,是一位德才兼备的领导干部,任院长期间,认真履职尽责,与领导班子成员密切协作,并肩作战,共谋发展,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曾勇军同志政治素,思考问题有深度,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走样,组织能力强,科研能力比较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为人正派,谦虚谨慎,踏实稳重,群众基础好。

曾志将同志强调,这一次校党委立足于学校研究生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综合考量曾勇军同志的条件,认为由其担任研究生院院长职务是合适的,希望同志们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积极支持曾勇军同志开展工作,也希望曾勇军同志尽快熟悉工作业务,转变角色,进一步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与重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研究生院领导和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到学在深处、办在实处,走在前面,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高水平有特色大学建设的研究生教育新篇章。





供稿:研究生院  审稿:廖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