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558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实现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11月30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通过走访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给研究生送去关心与问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曾志将副校长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流,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形势和主要举措,详细了解了研究生的科研情况与日常生活情况,向研究生表达了学校的殷切关怀。他叮嘱研究生: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二是在日常生活中多和老师、同学交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三是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寒防冻;四是抓住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

交流过程中,研究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通过宿舍走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实际诉求,拉近了与研究生的距离,为下一步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党委研工部 谭会乐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