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工作业务培训及安全保密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44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自命题工作业务培训及安全保密教育,11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校纪委联合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工作业务培训及安全保密教育会议。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涉及相关高校典型案例,通报了对相关高校及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

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永华进一步强调了自命题工作纪律,要求命题教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并提出三个工作纪律要求:第一,在思想上要认同纪律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希望各位老师从内心深处真正去重视、去认同各项纪律要求。第二,在情感上要认同招生命题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维护学科点权威,维护学院、学校的集体荣誉感,真正扛起这份责任。第三,在行动上认可各项工作要求和程序。希望各位老师配合各项工作,给予行动支持。真正保证命题工作“零失误”“零差错”,万无一失,确保研招工作安全。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 吕述华 于丽霞    审核:蓝猷平 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