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二支部开展“就业指导与考研形势政策报告会”“双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3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学校“双联系”活动,11月13日上午,机关十二支部为所联系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惟义食工2001班举行《就业指导与考研形势政策报告会》。

机关十二支部党员吕述华同志从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确立目标做好选择、考研目的是为什么、考研形势及学校考研情况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与考研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和解答。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踊跃。此次支部联系班级“双联系”活动,有效指导和帮助惟义食工2001班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及时调整策略,认识当前考研形势和压力,科学合理填报考研学校。一组组真实案例,一串串详实的数据,让同学们对就业与考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现场同学们感受到了听报告会后,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 吕述华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