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院与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449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沟通联系,促进工作交流,丰富文化生活,同时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队伍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110晚上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赛前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示友好,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个个干劲十足,斗志激昂,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妙传,一个个标准的上篮,赢得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赛场洋溢着欢笑与快乐,与激烈的拼搏气氛融为一体。

比赛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酣畅淋漓的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在赛场上得以充分体现。赛后,大家相互握手致意,相约今后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交流。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吕述华  审核:黄小珊 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