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学校研究生教育60周年纪念展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次数:
327

六十载砥砺耕耘立德树人,六十载风雨兼程桃李芬芳。为庆祝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60周年,回顾发展历程,开创展望未来,研究生院在校办一楼大厅举办“俯首农桑 桃李芬芳——研究生教育60周年纪念展”。11月7日上午,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蔡海生、贺浩华、许斌华、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张高亮等参观了本次展览。

展览主要对研究生教育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我校研究生教育自1962年在江西省首开先河,截至目前,建成了学科门类齐全、培养类型多样的研究生教育体系,经过多年教育初心的坚守和育人使命担当,累计培养毕业研究生1万余人,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站在新的起点上,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续写学校研究生教育新征程新篇章!





供稿:研究生院 李佳莉   审核:黄小珊 廖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