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3008

近期,发现有个别机构冒用江西农业大学名义进行虚假研究生招生宣传,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秩序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请广大考生与家长提高警惕,警防上当受骗,特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未与任何考研咨询、考研培训、考研辅导以及考研书店等机构或组织存在委托或合作业务。

2.我校从未举办或委托其他机构举办研究生招生辅导培训,严禁内任何单位个人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形式的考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组织招生考试辅导培训、招生宣传活动。

3.任何冒用我校名义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单位、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我校声誉和利益的非法行为我校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请以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http://yanjiusheng.jxau.edu.cn/)发布信息为准

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管理规定和管理办法执行。考生如有关于研究生招生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我校研招办,联系电话:0791-83828039。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