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1433

各学院:

为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开展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相关负责领导要在梳理摸清本学院就业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在线上填写完成就业形势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jq/73625715.aspx)。

二、各学院要组织毕业研究生并发动用人单位参与调查。其中,毕业研究生要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填写“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用人单位要在线上填写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QJO67nN.aspx)。

三、在自愿参与的基础上,注重覆盖不同学历层次、专业的毕业生以及不同行业、招聘规模的用人单位,三个调查问卷均需在10月20日前完成。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与谋划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精心部署实施,认真开展调研,按照通知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