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考研答疑访谈直播专场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1262

9月24日全国硕士研究生预报名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更好满足广大考生、家长对我校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咨询需求有效提升一志愿、本校考生报考率及生源质量。9月21日研究生院与飞象校园合作开展《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考研答疑直播访谈专场》在线为考生答疑和解读2023年招生政策要点。

答疑访谈直播间考生咨询十分活跃,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培养特色、招生情况、就业前景、奖助政策、招生政策、初试复试等问题,研究生院陈美球院长、研招办吕述华老师认真耐心进行答疑。整个直播答疑访谈过程气氛热烈,直播参与观看答疑访谈人数7000余考研答疑访谈直播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直播回放链接:https://hgzh5.ifeixiang.world/yzhzsgz/index.php/page/details/223.html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 吕述华   审核:蓝猷平 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