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575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赣农大研发〔201847号)文件精神,经各有关单位研究生助管分管老师申请、单位分管领导同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开会讨论决定,现将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进行公布,详情见附件。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助管管理,提升工作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获批研究生助管岗位的单位按文件要求开始本单位研究生助管的选聘工作,对同意聘任的研究生助管,让其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并注明上岗日期,于2022910日前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批备案

二、固定助管聘期为1学期,中途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如确因特殊情况要更换,设岗单位须提前1个月以书面形式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固定助管每月5日前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交上月《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逾期未报者,暂停发放上月助管津贴。考核不合格者,设岗单位可即时提出终止该研究生助管岗位的建议,经同意后,学校即时终止发放助管岗位津帖。

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定期开展调研调查工作,对研究生助管的管理、服务和成长情况进行评估,并将评估情况作为下一轮单位设岗的重要依据。


附件: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xls.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