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6
浏览次数:
1989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

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5]40)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生的第二阶段考试工作于2016226日—27日进行。请各位考生于2016226日持《准考证》、《资格审查表》(需签名和单位盖章)、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学历认证报告》(认证方法参照附件3),以及1寸免冠照片1张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同时了解考场安排,227日参加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请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一、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复试分数线(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

1、工程硕士:GCT总分不低于22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2、兽医硕士:GCT总分不低于166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3、农业硕士:GCT总分不低于166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4、职业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GCT总分不低于168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二、考试及面试时间安排(具体安排见附件2

1226日报到及资格审查

2227日上午笔试

3227日下午持《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记录表》和《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报到时现场领取)进行面试。

所有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参加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三、面试内容

结合学科特点,注重对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察。

四、录取原则

1、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及《江西农业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全国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择优录取。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并接受社会与舆论监督。

3、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坚决不予录取。

五、报到地址和联系方式

报到地址: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致达楼)二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蓝老师 079183813311/13576267091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复试考生名单.xls

附件2: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安排.doc

附件3:学历认证方法.doc

附件4:江西农业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办法.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