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补充公示(二)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4098

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社会各界对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确保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现因林学院普通招考考生张瑞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经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替补录取风景园林历史理论与规划设计专业段明明考生,现予补充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拟录取学院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方式

1

段明明

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

风景园林历史理论与规划设计

普通招考替补录取

公示期为:2022年6月30日—7月9日。公示期间,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江西农业大学相关部门实名咨询和反映。若发现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有其它违纪现象或国家规定的其它不予录取的情况,我校有权随时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最终录取结果待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经录取检查通过后确定。

根据教育部要求,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凡复查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和学籍。涉及弄虚作假录取的考生,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话:0791-83828039   

  箱:jxauyzb@163.com或ndjcs2009@163.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收)

邮政编码:330045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