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定向培养单位及录取书邮寄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6164

各位考生:您好!

祝贺被我校录取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待录取数据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后邮寄现须考生对定向培养单位、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进行填报核对,我们将根据考生填报邮寄或发放录取通知书,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填写和核对。

信息核对网址:http://210.35.129.41:1008/login/loginks.asp,信息核对截止时间:2022年6月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因考生填报数据邮寄信息错误,由此导致收不到录取通知书,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中旬发放,届时本校在校考生领取方式填写“自取”,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后再到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207办公室领取(具体关注后期发布的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