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办理2022-2023学年度退宿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183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实际,20229月-20238月期间,因外派实验实习无需在校学生公寓统一安排住宿者可以提出退宿申请,办理退宿手续,减免该年度应缴住宿费。为便于研究生住宿管理,现将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退宿手续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退宿材料

退宿研究生申请人须如实填写《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表》(一式三份填写退宿申请相关基本信息,签订并提交外派实习、做实验相关《协议书》(详见附件)。

二、申请退宿时间

退宿研究生申请人须于6月15日前将退宿申请表(一式三份)交至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审核汇总后将汇总表电子档和盖章纸质档于6月19日前交至研究生院201谭会乐老师

三、其他事项说明

1.研究生导师及其所在培养单位应审核申请退宿申请内容的真实性,严格按要求审批,对于无正当理由或者弄虚作假及的不得审批其办理退宿。

2.退宿研究生在外派实验实习期间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及学校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外派所在地、所在单位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得从事任何违法违纪活动,不得存在有损学校及研究生形象的行为。

3.研究生导师及其所在培养单位切实加强退宿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办理退宿研究生在外派实验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如因自身原因导致发生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等情况,由退宿研究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4.研究生退宿后须与所在培养单位、导师及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保持经常性联系。校外住宿地址如有更改须及时到所在培养单位重新登记。

5.研究生退宿成功后后须在学生宿管中心规定的时间内配合学生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宿舍财产清点、检查等工作,并及时将宿舍钥匙退还给学生宿管中心。

6.研究生退宿手续一年一办,如退宿时间在一年以上者,须在次年5月份再次办理退宿相关手续,否则,学校将认定该生已结束一年退宿时间正常返校,学生宿管中心将重新安排住宿,财务处将按规定收取住宿费用。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2-2022学年研究生退宿申请表.doc

附件2:协议书.doc

附件3:2022-2023学年研究生退宿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2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