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及模拟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4195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普通招考博士报考条件,我校对在规定时间内(截止5月10日23:59分前)提交了普通招考博士报名材料的考生进行报名材料资格初审。现以下考生资格初审通过(具体名单见附件),可参加我校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入学考试,如对资格审核有疑问的考生请在2022年5月18日(周三)下午5:00前向研招办反馈情况,逾期不再受理。

因疫情影响目前有部分考生(包括应届生)的《登记表》《报名信息简表》《政治审查表》未经考生人事档案所在用人单位或就读学校的同意报考签字和盖章(注:有正式工作单位必须经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签字和盖章)。

对于通过初试考生以上3项材料必须在招生学院复试考核前完成签字和盖章。正式复试考核前各招生学院将严格进行审核,未经考生人事档案所在用人单位或就读学校的同意报考签字和盖章的,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复试考核,一切后果将考生自行负责。

我校于2022年5月19日(周四)晚上7:30-8:30进行模拟考试,请考生提前按照《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在线笔试指南(考生必读)》做好充分准备,未参加模拟测试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参加正式考试考生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扫描须实名申请加入自己所属考场钉钉群,后续相关通知会通过钉钉群发送信息。

  件: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资格初审考生名单.pdf

 

联系电话:0791-83828039

电子邮箱:jxauyzb@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