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加试名单及相关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18263

各位考生: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名单已公布。根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规定:“同等学力报考人员、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在复试时须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具体加试科目请查阅我校招生简章

已被列出须加试考生名单(见附件),截止在2022年3月31日前暂未获得本科毕业生证书的考生须加试两门科目。

如已在2022年3月31日前获得了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请在2022年4月1日下午5:00前,把本人以下材料的电子扫描件:1、身份证,2、本科毕业证书,3.《教育部本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发送至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邮箱:1395161377@qq.com,邮件命名:姓名+报考专业+加试+手机号,逾期未发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的加试考试,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加试考试采取线上笔试的形式,加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2年4月3日晚上7:30模拟演示,4月4日晚上7:30加试考试,具体查阅我校后面发布加试工作方案。请加试考生尽快加入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加试考试钉钉群二维码。

联系电话:0791-83828039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须加试考生名单.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