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
1670

2022届研究生:

毕业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电子学历注册需要图像信息,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拍摄时间:2022222日(星期9:00-11:30。

2、拍摄地点:名达第二教学楼一楼109、111教室

3、图像采集要求:每位研究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照片拍摄时要求着装整洁、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不得佩戴发饰、项链、耳环、耳钉等饰品;学生须排队进行拍摄,期间严禁乱序、插队或不刷、替刷证件拍摄,以避免出现图像和信息不符现象,致使毕业证书照片错误,导致毕业证书无法正常上传学信网,而不能提供查询验证。

4、收费标准:图像采集收费为每人15元各学院教学秘书或指定专人,提前将拍照费用收好做好收款登记并于2月24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5、图像信息采集30天后,请务必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确认。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后向研究生院学位办反馈。若未反馈信息,则视为拍摄信息正确。

6、2022届毕业研究生务必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未能按时来校进行图像信息采集者,请务必在4月20日前通过电话0791-83985057,万老师)联系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进行补拍,同时将补拍的个人信息反馈至所在学院,各学院及时将补拍人员信息登记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本人办公邮箱。

7、20224月我省高等学校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截止。请毕业生务必及时进行图像信息采集,以免影响毕业。

8、研究生院经整理筛查,发现部分往届学生在学信网没有照片,具体名单见附件2。请各学院老师务必提前通知相关学生及2022届毕业生于规定时间地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以免影响个人毕业

9、未尽事宜,请咨询:0791-83813311,叶老师。

 

附件1:2022届XX学院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人员信息登记汇总表.xlsx

附件2:往届无照片的人员名单.xls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