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1653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相关安排,自2020年下半年起研究生(2018、2019级)注册工作由各培养单位完成,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9月2-3日到研究生院216办公室领取学生证注册章,具体事宜联系培养科张频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28312。研究生注册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集中注册时间:2020年9月7-8日

二、注册地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三、注意事项:

1.完费注册

研究生在注册前完成学费及住宿费的缴费工作,未缴清学费及住宿费者不予注册。

2.按期注册

研究生本人持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学院完成注册工作,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期注册者,须办理请假手续。9月25日前完成所有研究生的注册工作。

3.乘车卡充磁

请研究生在二教或五教自行完成充磁工作,周一、周二在二教南楼值班室充磁,周三、周四在五教北楼值班室充磁,业务办理时间:当年11月25日-次年4月30、5月25日-9月30日,其余时间不办理此项业务。

4.温馨提示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赣农大发〔201986号文件精神,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事先提出申请,经批准同意后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未经请假不按时注册者,按旷课处理;超过2周或请假逾期2周不注册者,按自动退学处理。未完成注册工作的研究生不得参与奖学金评定,停发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予注册(自动取消学籍)。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通知研究生按期完成注册工作。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