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1年新增硕士生导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24
浏览次数:
1521

 

 

关于我校2011年新增硕士生导师

 

 

申 报 工 作 的 通 知

 

各相关学院(所):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新增硕士生导师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11年新增硕士生导师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担任学术型硕士生导师人员需填写《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一式25(双面打印);同时,需请相关专家填写《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推荐表》一份。外单位相关人员申请担任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人员需填写《申请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一式25(双面打印)。以上相关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导师队伍栏)下载。

2、在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上填写的论文、科研成果、在研项目等都需提供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科研经费必须是第一主持人,并且是到校财务处目前未开支使用的经费,经费须附上财务或科研部门相关证明。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并在首页附上业绩材料目录。业绩材料目录要求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上下载

3、申请担任研究生导师人员须于1120前将申请材料送交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受理。

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此项工作,负责通知各位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

附件:1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及相关规定.rar

    

     2申请表格下载.rar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