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1015

全体研究生:

学校定于20181230日至2019年11日放假,现将放假期间相关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留校研究生需遵照宿舍正常的作息时间,晚上23:30准时锁门,早上06:30准时开门。如需短暂外出,应在每天晚上23:30之前回到宿舍,严禁夜不归宿,并不得在宿舍内留宿外人。如需长时间外出,应向自己学院负责人报告,做好相应登记。

2.不在宿舍时,应关闭宿舍电源、水源开关,将门窗反锁,把物品放置远离门窗位置,避免物品丢失。

3.禁止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寝室存放烟花爆竹,不在非法定场所燃放烟花爆竹。

4.严禁乘坐没有运营执照的私车、黑车。外出游玩时尽量不带贵重物品、大量现金。避免因滑冰溺水、燃放烟花爆竹、拥挤踩踏造成的意外伤害。

5.假期勤工俭学的研究生应尽量通过正规中介渠道找工作,谨防非法传销和黑中介。假期进行实地调研的同学在调研过程中一定要计划周详、准备充分,服从团队的指挥,与团队其他成员时刻保持联系,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6.在校期间,如遇重要或紧急事件,请及时拨打学校保卫处电话:0791—83813110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