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1472

1227日晚,硕果丰年,研韵华章为主题的 2019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人文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副校长曾志将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院领导以及来自全校40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图一  与会师生合影


晚会在农学院博士研究生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并在《我爱你中国》的朗诵声中圆满落幕。期间,共有《校园安全》、《歌声飘过四十年》、《不忘初心》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武术、魔术、朗诵、B-box、乐器表演等多种表演类型,真可谓精彩纷呈,美轮美奂。

图二  副校长曾志将致辞


同时,晚会全程采用了微信上墙和微博直播等多种宣传形式,其中江农研之声微信公众平台当晚收到留言2750余条,微博直播收看人数达到8500余人,有力地宣传展示了200余名参演者的倾情演出、现场盛况及农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三  晚会节目掠影



供稿:席步鑫 陈雅倩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