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2022

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隶属中国林科院),是一个融科研实验、示范推广、科技开发为一体的国家级的林业科研实验基地(国家事业单位),成立于197910月,位于江西省分宜县境内,基地面积10多万亩,职工891人。成立近四十年来,承担和参与国家科研项目194项,取得科技成果92项,获得各级成果奖励58项,营建科研试验、示范林5万余亩,建设了国家级大岗山森林生态定位站、国家林业局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华东分中心亚热带林木种质资源库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繁育与栽培实验室等科研公共平台。根据工作需要,亚林中心决定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生源均为普通高等学校2019应届毕业生。

各招聘岗位信息简表如下

序号

单位所在地

岗位

岗位简介

岗位数

生源

专业

学位学历

1

江西分宜

管理

综合管理

1

不限

公共管理

研究生
硕士

2

江西分宜

科研

科研管理

3

不限

经济林、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生物工程等林业相关专业

研究生
硕士

3

江西分宜

文秘

行政文秘

1

不限

文秘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学士

4

江西分宜

资源管理

资源调查、管理

1

不限

林学、遥感技术

本科
学士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范围

1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军校毕业生、网络教育毕业生、非招聘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定向生或委培毕业生(包括学习期间取消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社会实践生、成人高等教育或自学考试毕业生等,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2.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国(境)外留学毕业生。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学业结束回国时间不超过两年。

)招聘条件

  应聘毕业生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品德端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程序和方法

(一)简历投递

  请应聘者查看2019年度第一批招聘岗位信息表,了解具体岗位的应聘条件,按照相关要求联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29日。应聘者请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学生证扫描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成绩单(要求盖有学校印章)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能代表个人最高学术水平、正式发表或待发表论文扫描件等。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亚林中心人教处招聘邮箱yuanyuan8417@163.com,并以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学校+专业+应聘单位及岗位为邮件主题,如张三+13500000000+清华大学+测绘学+资源信息研究所卫星导航林业应用岗位

  (二)资格初审

  报名开始后,单位根据发布的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及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和择优筛选,最终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三)通知考试

  资格初审结束后,单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考试人员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

三、综合笔试和面试

  (一)综合笔试

  综合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缺少证件的应聘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1.综合笔试时间:拟定于2019115日上午9:00—11:00

2.综合笔试地点:亚林中心大院。

  (二)专业笔试与面试

1.专业笔试与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从事岗位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业务能力。

2.综合笔试结束后将进行专业笔试与面试。各用人单位的专业笔试与面试时间、地点由各用人单位具体通知。

3.专业笔试与面试人员应根据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对于未提供或者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以及本人明确表示不参加面试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综合笔试、专业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序对报考人员进行等额考察和体检。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序进行补录,补录人员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或核减公开招聘人数。

五、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录用人选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部分重要通知将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或网上公告等形式发送,请应聘人员确保在报名时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确保联络畅通,并及时查看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官网通知。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单位联系。报名后请及时关注有关初试、复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联系人:原勤勤  联系0790-5880688  15007901751

请投递简历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018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