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学校2018年“12.9”国际反腐败日纪念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汇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710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第15个国际反腐败日到来之际,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的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12.9”国际反腐败日纪念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汇演活动在人文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图一 师生合影


此次汇演共有6个小组进行决赛比拼,要求表演者以情景剧展演的方式在“扬廉洁之风,促和谐校园”、“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兴廉洁之风,倡廉洁自律”中选其一作为主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展演,最终研究生代表队的作品《人民的名义》喜获“二等奖”。

图二 研究生组


据悉,经过第一轮廉洁知识考试,我院有20名同学晋级廉洁情景剧首轮比赛,最终7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佳绩。通过廉洁知识考试、主题征文比赛、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廉洁知识的热潮,充分发挥“廉洁新星”的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树立廉洁意识,对于促进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图三 颁奖典礼



供稿:席步鑫 高攀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