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1092

有关研究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江西省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赣教研字〔20186号),我校26项创新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同时,我校也设立了16项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及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给予省级项目5000/项、校级项目2000/的经费资助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须与研究生签订创新项目协议书。

请获省级立项资助项目的负责人如实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附件1),获校级立项资助项目的负责人如实填写《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附件2),并于20181110日,将协议书纸质稿(一式两份)交至研究生院206东间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陈小红老师处,电子稿姓名+省级/校级+创新项目协议书命名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544675236@qq.com,协议书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doc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doc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xls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