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四次研究生“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847

1028日,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召开。省学生联合会、校团委、研究生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南昌大学等8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嘉宾和356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方程、校团委书记高鹏、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在闭幕式上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二十三届委员会、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对2017-2018学年7个优秀研究生分会进行了表彰。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团总支委员7名、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委员11名。何元琴同志当选为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小红、陈蕾(学生)、罗松(学生)当选为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龙月同学当选为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



    供稿:席步鑫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