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杨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379


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杨波一行来校调研

 

10月2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学位办杨波主任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副校长曾志将、人事处和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领导、四个省一流学科和三个新增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含二级学科带头人)及所在学院院长、学科联盟牵头学科(生态学)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曾志将主持。

会上,副校长曾志将对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杨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对学科(学位点)建设进展及成效、新增授权点和拟申报新增授权点立项建设、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省一流学科带头人、新增博士点学科带头人、省学科联盟牵头学科(生态学)负责人分别就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论坛准备情况等分别作了具体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设备费、绩效考核等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杨波主任还对学科联盟、研究生教育校际“课程互选、教师互聘和学分互认”等工作推进作了指导。

最后,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杨波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他从三个方面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工作推进有力,落实了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的机制;二是工作进展顺利,大部分一流学科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已经完成;三是成效凸显,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成果、人才队伍与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均取得一定成效。

座谈会之前,校长赵小敏在会客厅接见了杨波主任一行。(供稿人:蓝猷平  审核人: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