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国庆节假期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1045

关于2018年国庆节假期有关事项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将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做如下通知:

一、时间安排

2018年国庆节假期时间为10110月7日,共计7天。108日正常上课。假期结束后,所有离校同学请按时返校。

二、注意事项

1.宿舍安全

宿舍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不准外人留宿,离校应关闭宿舍电源、水源,锁好门窗。

2.财产安全

假期往返途中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不要轻易显露自己的财物,不要过分相信偶然结识的朋友,以防被抢或上当受骗,往返途中尽量结伴而行。

3.人身安全

提高个人安全、法治意识,提升预防处理能力留校研究生应遵守校规校纪;避免到偏僻场所活动,夜间应结伴而行。

4.出行安全

外出旅行要时刻注意自身防范,不轻信陌生人,不透露个人信息,加强个人财物保管,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

5.消防安全

留校研究生注意用电安全,禁用大功率电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在校期间如遇重要或紧急事件请及时拨打学校保卫处电话:0791-83813110.

 

                 

                                             研究生会

                2018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