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1377

为了确保我校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迎新时间及地点

()报到、迎新时间

914日:校外接待点1400-2100,校内接待点1430-2200

915日:校外接待点700-2100,校内接待点730-2200

()迎新地点及场所

1、校外迎新点

南昌火车站、南昌西站

2、校内迎新点

迎新大巴车停靠学校3号门,研究生办理入学手续在学校体育训练馆内(北区3号门旁)

二、迎新分工

1、研究生团总支:负责研究生新生入学的总体协调、安排和应急情况的处理。

2、招生就业科:负责研究生新生资格审核,提前摸清研究生政治面貌等情况。

3、培养科:负责研究生新生的指纹工作

4、资助管理中心:负责核实研究生完费、生源地助学贷款等情况,与保卫处和校医院沟通研究生办理户口和体检事宜。

5研究生会:负责统一安排布置迎新工作,营造良好的迎新气氛,负责迎新现场相关物资的准备工作,负责研究生宿舍的统筹安排。

6、研究生团休联会:负责迎新志愿者的选拔、志愿者工作安排以及迎新现场相关工作,负责迎新前台人员安排。

7、研究生新媒体中心:负责统一安排布置迎新宣传工作,从线上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

8、研究生新生辅导员:负责本学院研究生新生的宿舍具体房间安排及钥匙发放、一卡通发放,负责书费、保险费、体检费的收,负责其它新生相关信息的收集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各有关科室及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合作,主动认领突发情况的相关工作,不推诿,齐心协力接待好全体研究生新生。

2、全体迎新人员要佩戴校徽或工作证,统一服装,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3、全体在校研究生要遵守学校的教学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不在迎新现场逗留,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学风和综合素质。

4、迎新期间,禁止任何研究生以任何理由在学校特别是学生宿舍摆摊设点从事任何经营活动;禁止研究生与外单位合作从事电话卡、生活用品等一切产品的推销活动,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