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768

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

9月4日上午,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副校长曾志将出席,校纪委、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领导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8年招生就业、研究生资助及导师管理、学科建设工作、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评审结果,及《江西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江西农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制、修订等工作情况,并分别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硕士生推荐免试、老生返校情况摸底、新生入学报到、《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发展报告》编制、省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报告、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江西省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评价指标体系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校纪委要求,严格落实2019年硕士生推荐免试各项制度工作要求,遵守工作纪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有序开展。

最后,副校长曾志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省级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落实建设目标;二要积极组织校级重点培育学科专业的遴选建设工作;三要转变观念,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导师队伍建设;四要继续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供稿人:顾琼  审核人: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