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服务实践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1173

全体研究生:

根据我校2018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现招募首届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服务实践活动志愿者,现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基本情况

1、服务地点:江苏泗洪县

2、实践单位:青阳镇等23个乡镇,商务局等9个单位,江苏华益中亨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

3、时间安排:201878日至18

4、招募人数:10

5、专业需求:参见附件1
    6
、报名申请:参见附件2

二、活动安排

1、策划部署阶段(61—630日)

对拟调研乡镇、单位、企业进行调查摸底,了解科技服务需求,确立重点服务项目;制订切实可行的总体实践方案和宣传方案,筹集相关技术支持资料以及召开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活动实施阶段(7月)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奔赴对接点,开展实践活动。期间,各队员应积极联系老师,及时通报情况;同时,各队员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交流工作。活动结束时,各队员向地方政府作总结汇报,并提交文字材料。

3、总结交流阶段(8—9月)

活动结束后,对接服务式各队员需提交1篇不少于3000字的调研报告和个人日志(手写)、个人总结,团队需提交团队总结。学校将表彰在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个人,评选出一批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和先进个人,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和相关学分奖励(学术型研究生1个选修学分的奖励,专业学位研究生冲抵1个实践环节必修学分)。

三、志愿者要求

欢迎有意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博士生和品学兼优、研究生团学工作、实践经历丰富的硕士生报名参加,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1)能够吃苦耐劳,有一定实践和解决问题能力。

2)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实践活动期间能够确保服从团队负责人的指挥,保持与团队成员的良好合作与交流,服从实践安排,按时完成调研报告。

3)有集体荣誉感,能够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4)学生干部及积极参与校级活动者可优先考虑。

5)所学专业符合服务地专业需要。

请有意向志愿者登录江西农大研究生院官网下载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866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QQ邮箱:840440665@qq.com(文件名格式:姓名+年级院所),纸质版报名表交给实践部负责人:

  月:18379164548 (板 4#2—104

  胜:15797922118 (北区 6#123

  茜:17346713881 (北区 5#608

罗清云:18270922935 (北区 6#625
四、附件

附件1:“百名博士泗洪行”活动服务需求表.docx

附件2:2018年“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报名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实践部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