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政治院2015级硕士-刘京京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057



刘京京

2015级硕士

政治学院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

人物简介:

刘京京,河南周口人,2015级硕士,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师从袁玲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期间,在学习上:成绩优异,获得政治学院创新基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篇,并获得2016学年和2017学年两次学业奖学金、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在工作上:任政治学院宣传部部长期间认真负责、勤勉务实,获得江西农业大学“2016年优秀研究生干部”、“2017年优秀研究生”、“2016年优秀迎新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爱所有人,不负任何人

---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刘京京

刘京京同学是江西农业大学政治学院2015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她性格开朗乐观、为人热情正直、学习努力认真、工作踏实勤恳,在硕士研究生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上,刘京京同学认真学习各科知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成绩优秀,在导师袁玲红老师的指导下,学术能力也有了极大地提提高,譬如:成功申请政治学院创新基金项目《浅析大学生网络道德的阙如与提升—以江西农业大学在校生为例》,《中国梦视阈下政治生态建设的路径解读》、《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及其价值研究》两篇文章都成功入选政治学院学术观潮。此外,2016年发表了《技术理性视阈下的生态文明建设途径透视》、《浅析“两学一做”的常态化构建》、《浅析新媒体时代企业家精神的培育》。在2017年发表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角下的网络道德建设》、《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阈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探析》、《丝路精神的价值功能及意义探究》的文章,她相信学无止境,也喜爱在写作中锻炼思维、开拓视野。

在实践上,刘京京同学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所参加的第二届“研创杯”科技工艺品大赛以创业计划书类——“掌控天下”获得一等奖,积极参加第三届青研杯大赛并获得一等奖,也参与了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2015-2016研究生迎新暨元旦晚会节目演出及2016-2017研究生迎新志愿者活动,还参加了研究生第三届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并获得三等奖的成绩,不难看出,她在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善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在生活上,刘京京同学勤俭节约,对待他人友好善良热情并乐于助人,尤其作为政治学院2016年度的宣传部部长,她积极奉行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的原则积极与同学们相处。她说在江西农业大学政治学院生活的三年她很幸福,因为政治学院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样,在这里收获了深厚的师生情和纯真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