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政治院2015级硕士-安菲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028



安菲

2015级硕士

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人物简介:

安菲中共党员,2015级硕士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现任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校长助理,曾任研究生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政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实践能力突出。读研期间发表论文8篇,荣获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八届“惟义论坛”三等奖、第三届青研杯调研大赛一等奖、第二届研创杯一等奖,荣获“江西农业大学优秀团干部”、“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素心如简,人淡如菊。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安菲

“初见她,长发飘飘,一袭长裙,温柔问好时露出浅浅微笑,犹如星辰亲切耀眼。相聊甚欢时,也能从字里行间感受到她为人低调,做事雷厉风行。”朋友们老是这样形容她,她就是这个姑娘,安菲。

自读研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她时刻以优秀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大一时就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她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与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连续两年在院系所在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员”。她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学术素养。平时积极学习课本理论知识,课外经常阅读与专业相关的书籍,为自己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曾两次入选政治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以优异的学习成绩高分获得学业奖学金。

她工作原则性强,综合能力突出,积极主动的完成各项工作。现担任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校长学生助理,协助校长做好党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等相关党务工作;曾担任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办公室主任,负责文书写作、文档管理等工作;曾担任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本院学生的入党事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尤其是在2017年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党员井冈山培训班和青年人才培训班第1、2期培训中表现优秀,在与师生的碰撞中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她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2016年优秀迎新志愿者称号、第二届“研创杯”一等奖、第三届“青研杯”一等奖、“英语口语比赛”三等奖、连续三年获得“文明宿舍评比”一等奖等,不断超越自我,培养了过硬的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

现如今即将毕业的她,已经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她说:“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很大一部分来自家人的鼎力支持。我非常感恩,谢谢爸爸妈妈姐姐的支持和理解,让我勇敢的追梦。”毕业在即,希望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驶向成功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