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生工院2016级硕士-许雪杰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990


许雪杰

2016级硕士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生物学专业

人物简介:

许雪杰,2016级硕士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生物学专业在读期间发表英文核心论文2篇。经过研究生一年级的专业学习,取得了不错的课程成绩,平均分为82.92,英语四级496分,英语六级470分与此同时,参与了导师的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素质,刻苦研,科研进度明显,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在科研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同时也能很好地与同学合作,脚踏实地地完成任务。

人生格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许雪杰

许雪杰,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河南商丘人,199383日出生。2012年至2016年本科大学就读于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现就读于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微生物学硕士研究生。

 许雪杰同学在导师袁干军教授的指导下,的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四级490分,六级470分。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已发表和投稿接论文均为国际英文核心期刊。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提前半年来到实验室实习的许雪杰,让我们总以为一名研三的学生,其实她只是一个本科毕业生。从实习的第一天至今,一直都兢兢业业,每天很早到实验室,深夜才回去,是实验室走得最晚的个人。有贴切的形容做实验像一把冲锋枪,突入重围,所向披靡。即使上课的那年也没有耽误的实验,所以近一年来参与了不少课题,阅读了大量文献,有了很多实验数据

   尽管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思想上她也毫不松懈,积极进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水平。通过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关心国内国际大事,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为本实验室的师弟师妹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研究生的典范,同时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强烈的责任感,赢得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许雪杰还注意积累各种工作经验,积极和其她同学交流思想,取她人之长补己之短。

许雪杰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认为完成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需从身边做起,尽自己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培养大家乐于助人的精神。平时的具有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且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的面对新一天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