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动科院2015级硕士-史乐乐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808

史乐乐

2015硕士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临床兽医学专业

人物简介:

史乐乐,男,陕西咸阳人2015级硕士,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临床兽医学专业在读期间发表SCI学术论文1篇(IF:3.13)。曾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次、校奖学金1次、大北农奖学金1次、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优秀研究生1次。曾任动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活动获得第五届研究生社团文化节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人生格言: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努力带来幸运

--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史乐乐

2015年,他做出了人生的一个重要的决定,攻读硕士研究生,他想在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做的更深入、更精通,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研究生。在老师的教导和师兄师姐的帮助下, 2017年7月,他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 杂志发表了SCI论文Eects of molybdenum and cadmium on the oxidative damage and kidney apoptosis in Duck》。研究生期间,经过一点一滴的积累,他发现自己的视野开阔了,分析问题时的条理清晰了,在面对问题和困难时,他变得更有自信。

在生活中,他积极乐观、待人真诚、乐于助人。每天除了在实验室搞科研,平时节假日,他会积极响应参加各种活动,比如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等,他认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和合格的研究生,不仅仅要在专业文化知识上过硬,还要有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健康的体魄。

人,这一生,不长也不短,他会以一种积极的态度面对以后生活的一切。懂得感恩,他认为是学校给他创造了良好的科研条件,是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的互帮互助让他成长,也是他自己踏踏实实的付出和那份执着精神让他强大起来。过去已经过去,他深知成功写在未来,努力带来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