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742

2018427日下午1800,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团总支、研究生会、团体联合会及新媒体中心的主要干部、各研究生分会主席以及17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何元琴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学院17级辅导员要做好三项工作:1、要深入17级新生宿舍,做好常规考勤工作;2、完成17级五一假期去向登记表,统计好返校时间;3、组织全体17级研究生参加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同时,各研究生分会要做好三项工作:1、了解并统计1516级研究生五一假期去向情况;2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发现情况及时上报;3、积极组织15级、16级研究生参加禁毒知识大赛。最后,要求研究生新媒体中心继续做好安全方面的宣传工作,其它校级组织要协助好各分会及辅导员落实好相关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查缺补漏。

会议结束后,团总支书记何元琴和主要学生干部一起走访了研究生宿舍。(研究生会 汪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