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969


关于转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近日,我校公布《关于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赣农大助中心〔20182号),要求各学院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引导、组织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主题活动,按照文件要求,收集参赛作品,认真做好作品初审工作,组织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奖项设置较为丰厚,情况如下:

1.征文奖:一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300元;二等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150元;三等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5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2.视频优秀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200元。

3.宣传画优秀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200元。

4.优秀组织奖:4名。对积极组织动员、积极宣传、积极参与、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颁发奖牌。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欢迎你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报送的时间、内容和具体要求均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要求执行。建议参赛研究生55日前报送电子版至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研究生院将统一把关和报送。作品接收邮箱为:544675236@qq.com如文件太大,可提供光盘或U盘至研究生院206东间,联系人:陈小红,联系电话:0791-83813897


附件:关于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