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干部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1454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干部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增进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201841日下午15点,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总支组织部与团体联合会田径社共同承办以团结友谊合作拼搏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首先将大家分成了三组进行比赛,主持人介绍了游戏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等问题。紧接着进行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游戏:跳绳。 “小组跳绳需要同学们在相互配合的过程中完成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

第二个游戏背对背运气球考验双人默契程度,增加了组员间的交流,活动氛围火热高涨。

第三个游戏传呼啦圈需要小组成员手拉手,使呼啦圈穿过整个队伍,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一个游戏十人九足更是提高了大家之间的信任程度,让活动氛围高潮再度掀起,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使各位干部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锻炼,更是加强了干部及组织间的交流,为日后干部之间协调工作和组织合作铺设坚实的桥梁,打下良好的基础。正如我们此次活动的主题一样,研究生干部组织一定会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共创佳绩!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 何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