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2001

 崇义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公告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提升我县中学办学水平,根据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县政府同意,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何  琳

副组长:黄小波

成  员:赖奇林   成  松   刘群芳    邱赣生   吴为远

陈飞虎   宋带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赖奇林同志兼任,副主任由邱赣生、吴为远同志兼任。具体招聘工作在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编委办组织实施。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崇义中学教师:13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4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1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信息技术1名、计算机1名。

(二)职业中专计算机或电子商务教师2名。

四、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5年内不得录用或者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学兼优;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硕士专业与所教专业一致;

4.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崇义中学教师岗位需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或已申报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且符合条件、在2018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3月底前发布招聘方案。

(二)报名

报名可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或信函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13日

2.报名地点:崇义中学办公室(崇义县阳岭大道166号邮编:341300  电话、传真:0797—3820228  

(注:不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还是信函报名,都请先填好《崇义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发崇义中学邮箱jxcyzxbgs@126.com汇总。)

3.崇义中学、职业中专分别初审应聘材料,并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按时报到。

4.考生4月18日上午到崇义中学报到。报到时需交自荐材料、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等各种有效证件原件,一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

(三)资格审查

4月18日下午县教育局、人社局、编委办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考核。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测评的方式进行,面试测评工作由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核分数为100分。

1.面试内容:教育基本知识及本专业知识

2.面试时间:2018年4月19日

3.面试地点:崇义中学

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入闱政审、体检环节。

六、签约、政审和体检、聘用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签约对象。如最后一名考生成绩出现并列时需组织加试,录取加试成绩高者。

签约后组织体检,政审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因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出现空缺岗位,按该岗位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及时予以公示。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体检合格后,报县政府批准后办理相关的人事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限为5学年以上。

根据中共崇义县委办公室、崇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崇义县事业单位招聘高学历人才实施意见>的通知》(崇办发〔2018〕18号),招聘的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除享受用人单位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和薪酬福利外,每月享受县政府人才补贴1000元/·人。

七、其他

1.考生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

2. 如果崇义中学教师岗位某一学科报考人数少于招聘职数,由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对该学科招聘职数进行核减并调剂至其他学科岗位(顺序依次是语文、英语、地理、历史、政治)。

3.本次招聘工作由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 询 电 话: 0797—3820228  3812339  3812036

 监督投诉电话:0797—3823880

附件:崇义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




       崇义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6日



崇义县招聘研究生学历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请贴一寸

免冠近照)

性别


户籍所在地


硕士毕业

时间


硕士毕业学校及所学专业


本科毕业

时间


本科毕业学校及所学专业


高中毕业学校


已取得何种教师资格


政治面貌


手机

号码


家庭详细

地址


本人主要

简历


有何

特长


奖惩

情况


报考岗位

1.崇义中学(      )教师


2.职业中专(       )教师

注:请在序号上划“√”选择岗位类别,括号内填写上学科类别。

1.真实、准确填报本人个人有关信息并提供证明、证件等相关材料;

  2.服从考试安排,遵守考试纪律,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

  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人(签名):


县教育局、人社局、编委办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