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雷锋支教队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1081

教育是兴国大计,人才是国家富强的关键,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阳春三月,为向偏远乡村地区儿童送去爱心温暖,由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体联合会公益组织的雷锋支教队开展的支教活动在2018327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公益社、团总支及食品院研究生分会代表组成的6名成员前往江西省新建区大塘坪乡溪头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主题为雷锋月春风送学,支教内容分为三大模块,即雷锋故事情景剧分享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及破冰游戏环节,并采用科目+科目双结合的新的教学方式开展此次支教活动。

327日上午支教队一行早早的到达大塘坪乡溪头小学开展支教活动。课堂上,支教队员们一边传授课本知识,一边在课堂中穿插雷锋故事,学生们积极主动参与故事小情景剧,课堂气氛轻松且活跃。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学生们捐赠了携带的小礼物,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得到了溪头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才教团成员们也表示,以后要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支教团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团体联合会公益社 姜碧华 单凯丽 供稿)